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我的名字叫張柏芝


我住的大廈叫長春大廈,我是貓吒樂園第一隻有長尾巴的貓,所以我有「長春第一巴的綽號」。

我最初來的時候,還有個好嚇人的別號----張柏芝!!
他們說,我的樣子好看,眼睛大大,但一出聲就喉沙沙,原來是鵝公喉,話我金玉其外,就叫我張柏芝。到底誰是張柏芝,我不知道。
若干時日後,我的沙聲消失了,回復小貓仔悅耳的喵叫聲。

與此同時,阿波阿B竟然也病起來,出現和我一樣的沙聲現象,

相信是我來的時候患了感冒,才變成鵝公喉。

真相大白,原來是感冒作怪。

自此以後我不再是張柏芝了。我成為貓吒樂園咪叫聲最好聽的LaLaF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