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給你一巴掌



我有一對大手掌,穿了白手套,
除了好看,還很有用,經常用來打人和打貓。
小時候最被傳誦的白手套打貓事件是----一巴掌打得兩隻小黃貓頭暈暈,
主人因而送走了小貓。
這算是我一生中最暴力的記錄,
對於這樣趕走了兩頭小貓,
也實在是一生中的污名。

隨後被大手掌打過的還有Burn頭和阿花。
我主人喜歡B哩巴啦說話,有時對著我說過不停,
有時問我好多問題,又未經我同意自己作答。
每當我趴在他的膝蓋休息時,她喜歡不停和別人談話,
好吵啊,有時我實在受不了,會突如其來給她一巴掌,
快而準打在她的咀巴上,她就登時收口。
大手掌的確好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