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夢想之屋


我有一個 夢想之屋,就是波女的床。

波女平日不讓我們上她的床玩耍,但偏偏大家都愛到她的房間蹓躂。我最怕波女的大腳板,老遠見她來我就走。不過波女經常會離家數天,波女不在家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隨時隨地進入她的房間玩。我最喜歡躺在她的床的正中央,即使主人發現也不怕,因為她們是不會罵我的。她們會走過來提醒我,告訴我波女甚麼時候會回來,叫我記得準備逃走。

有一次,波女回家了,但我還是很想到夢想之屋躺躺,就趁波在女不在房間時走上去坐坐,結果,最後當然是被發現及轟落地。
甚麼時候我才擁有我自己的夢想之屋呢?

2004年8月,我們隨主人到了巴黎,終於我有了自己的夢想之屋了!一張大大大大床,我正正躺在中間,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