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3月26日,
在藍田電梯大堂撿了貓波回家,
成為樂園第一隻貓。
2016年12月26日,
阿花走了,
四貓年代宣告終結。
和阿B走的時候感覺一樣,
今回的肩膊更輕了,
心頭卻一樣的重!
從此貓吒樂園沒貓了,
貓貓優雅看窗的身影,
將成歷史!
超過二十年的日子,
都有貓同行,
感覺很幸福,
經常說:能給貓貓幸福,就覺著幸福!
心中很感謝四頭貓帶來的快樂,
雖然萬分不捨,
但終究是要離開,
希望四貓兒在天國重聚,
又再相親相愛在一起!
![]() |
要學習接受,多美好的事物也終將成為回憶。
|
2015年6月,阿花剛到台灣兩個月,
對新生活很適應,卻沒想到和阿笨都捱不過第二個冬天!
|
![]() |
| 超沮喪!我真的生蟲嗎? |
![]() |
| 我最喜歡的小黑帥哥! |
![]() |
| 小黑一向很乖巧,卻因群了黑豆而失寵! |
![]() |
| 前面是小白碧母,後面是小斑Marble。 |
![]() |
| 我在蓮花池邊,碧母又在身後出現! |
![]() |
小小黑樣子似黑豆,
但實際是咖啡色的,我們叫他咖啡豆。
|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