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枯葉派對

快一周年了,
我來貓吒樂園快滿一周年,
主人們說,要慶祝一下了,
要如何慶祝?
我希望開一個枯葉派對,
邀請所有的狗友,
來到公園一起玩追葉!
但我主人說,
不會有人(狗)肯來啊,
天氣熱,而且大家看來對追葉實在興趣不大!
說得也是,
追葉這門玩意,看來是我的獨門功夫。
以往都是大風時才有機會玩,
後來會偶遇公園裡進行吹葉的工作人員,
我會大樂,他們也很包容地讓我追著他們玩一會兒。
最近可不得了,
我主人發明了人肉吹葉大法,
一個用飛盆一個用紙扇,
把地上的枯葉搧個不停,
我就興奮地追。
途人見狀,還以為我主人為我搧涼,
心想,太寶貝了吧,
再問個究竟,
才知道我在玩追葉!

不得了,今天這棵樹是熱到掉了滿地黃葉,太好了!
(其實大葉榕是落葉喬木,正合阿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