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犬犬落戶周年慶@黑面神蛋糕

這個不是生日派對,
我的生日是和貓貓和人一樣,
都在十二月。

今天是慶祝落戶一周年的派對,
去年今日,我結束為期約八天的流浪生涯,
來到這裡,
正式成為貓吒樂園的成員,
排行第五!

本來我最喜歡吃麥之鄉的豆腐蛋糕,
但沒想到主人端出來的是一個黑漆漆的蛋糕,
主人說是專程為我而做的,
因為烏嘴是我的特徵,
所以用竹炭粉做了一個黑面神蛋糕!
自家製,無添加,
材料足,夠健康,
但,論鬆軟香口甜滑,
嗯~~~~
能說真話嗎?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街外的~~~~

來一片聰明葉,
我是一隻真‧聰明犬

說好了的豆腐蛋糕,
變了黑面神蛋糕!崩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