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突破障礙----踩水

今天我突破了兩個障礙,(我障礙蠻多的呢!)
第一個是走樓梯,
雖然今次2016首颱兼強颱尼伯特在台東登陸,
我們倖免於難,
但在颱風後的風雨天,
電梯又進水了,今早沒電梯可搭,
今次我花了一點點時間,
躊躇了一會兒,
終於鼓起勇氣跟著主人走下樓梯!

到了公園,
我做了另一件大事,
一向忌水的我,趁著沒有其他狗狗,
悄悄走到鴨子湖畔,
踏了一會水,
然後飛奔回陸上。
我終於一嚐在湖邊戲水的滋味了,
但到底有甚麼好玩,
我實在未領略到。
但其他狗狗就是愛把身體浸到水中,
小蝴蝶、小白小黑、阿妮、Nicky,
前天更有一頭狗狗在湖中游泳撿球,天啊!
昨天更甚,一隻小小貴婦狗也到湖中泡水了,
我實在忍無可忍,
也來偷偷一試!
其實沒怎樣啊,有啥好玩!

小白在溪中泡湯!

Nicky,幹嗎跳到水溝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