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閃亮的日子

今年的聖誕節,
只剩阿花和阿犬一起來度過,
比起去年,又少了阿笨。

阿笨走了後,
阿花的教練和粉絲都說,
阿花看來很不開心!
整天都呆呆站在飯桌。
其實阿花的精神及體力,
早在半年前已出現衰退,
消瘦再加木訥。
但比阿笨好的是耳聰目明,
聽覺和視覺看來都還好!
但阿笨走了後,
似乎呆滯的時間是較長,
畢竟是十七歲的老貓了,
以往有三個姐姐相陪,
如今只剩一個,
不知她內心如何想法。

今年沿用去年的燈飾,
要貓狗一起拍合照當然是難,
當然要人工來合拼一老一少的聖誕相片,
閃亮的燈串,
令我想起四貓同在時那段閃亮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