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埃塞俄比貓


我是這樣被帶回家的!

話說主人某天經過旺角洗衣街的寵物店,在一群沒頭沒腦沒個性的小雲南貓當中,有一隻個子較大的黑色花班貓,眼睛大大,垂下頭來,站在雲南貓當中,不理貓,也不望人,好有氣質,這個當然就是我啦。期間有個小男孩來看我,男孩走的時候,我的目光一直隨著他,直至出了店外。

主人就覺得我這貓仔挺有個性。他們回家後,很是記掛著我,又想到我這貓仔個子比其它貓大,可能很難賣出,翌日就到店中,二話不說,以千六元買了我回來。

我是貓吒樂園中唯一一隻有價貓兒! 我被背囊帶回家時,像一隻小松鼠般大,只有一個大尾巴。
回到家,我馬上活躍起來,四處查看後就大口大口吃東西,跟在店中憂鬱、有氣質的樣子完全是兩碼事。當然啦,有個性的貓是不會喜歡被困在籠裏。

我第一次洗澡時,整個身軀比人的手腕還要幼,十足一個小饑民。主人驚歎道:「怎麼容得下五臟六腑?」
沒幾個月我就稍為肥起來。農曆新年前我去做結紮手術,手術好像進行得很順利,回家就即時四處磞跳。到現在,她們還經常問我,問我為甚麼和在籠中的樣子表情完全不一樣,問我是不是被換了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