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阿B狙擊手


他們雖然笑我笨,但我操行不錯,沒甚麼破壞行為,唯一不良紀錄是來了這裏不久後生起畸甲來,在打針時順道由醫生修剪,花了幾百塊;
又有一次,洗澡後跳到床嘔吐;沖涼剪毛時不耐煩,罵人、咬人又打人。
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不停追趕阿B,令阿B呱呱大叫。

阿B最討厭其他貓跟著她,不喜歡活躍的貓,她和新貓也十分慢熱, 但大家偏偏最喜歡跟著阿B。

其實,阿B是一隻很蠱惑的貓,小時候就有不少人以蠱惑評之,主人不明白,但我就知道,別以為我真的笨。阿B最懂得使用戰術,每次我跟著她或追趕她,她就咕嚕咕嚕罵我,並且大叫起來,狀甚悽厲,主人就會罵我。但我覺得好玩極了。
阿B愈是不和我玩,我就偏偏要跟著她,追她、嚇她、在尾後盯著她,無論是上廁所、睡覺,都要打擾她一番,阿B則繼續大叫。
有一次,我用我的肥頭在阿B尾後枕擦過,阿B很生氣, 即時用大手板往我的肥頭上打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