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我要減肥啦


主人好渴望養隻小肥貓,要圓頭圓腦的。
小貓好動好玩,吃東西不多,總難一下子肥起來。近年,我開始達到這個指標了,不少人都喜歡我這副圓頭圓腦樣,主人又給我起了個花名叫「豚B」,即係豬仔咁肥的意思。
2003年9月,我到獸醫處注射預防針時,重量是4.95 公斤,由於我個子小,有這個磅數已相當可觀,我站著的時候像個飯糰,肚腩 圓卜卜。(到了04年7月已經5kg了!)
但最令人摸不清頭腦的是,主人口口聲聲說肥貓得意,在我變成肥頭肥腦貓之際,他們竟然要我減肥。到底要如何減肥,我不知道, 但一定不能削減我的糧食,一點都不能減啊。於是我就吃起減肥貓糧來了。
減肥貓糧味道很好,我的食量沒有減少,有沒有成功減了肥則不得而知了。
到底為甚麼要減肥和如何減肥呢?明我雖然聰明,但還是不太清楚。
新增說明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