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微笑禿斑


自從我受傷之後,當初比拳頭大的腫塊,
漸漸縮小,留有當初那個被膿血墜穿的傷口。
說來很奇怪。
傷口沒有結痂,
但就由四面向中心的傷口圍攏過來,
漸漸長出皮來,
但最中心的傷口,卻一直沒有長毛。
那個範圍像一粒蠶豆,
但呈笑笑U型,
滑溜溜的留有本身的斑紋,
但卻就是沒有毛。

近日,小黑黑主人和噗噗的主人,
都同時留意起我的傷口來。
小黑黑主人說:沒關係啦,有傷疤才是有歷史有戰蹟啦!
噗噗的主人則說:禿班好可愛,像笑笑咀!
看來兩位真是好心腸的人啊!

回家,我們來搞一個新意思,
成立一個微笑禿斑基金會,
哈!主要是幫助那些被黑犬攻擊而留下禿斑的花花烏頭犬,
初步請我姐姐烏嘴先捐款,
定期舉行枯葉禿斑派對,
節目當然是大吃一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