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烏頭的大泡泡----噴血!

沒想到,烏頭的大泡泡比我以往脖子上的更厲害!
而且她大泡泡內的瘀血,
比我那次給帥小黑咬了一口後的噴血情況更嚇人!

昨天路路看完醫生,吃了藥,
遛完公園,
泡泡開始冒出血與水!!
由於烏頭對伊利沙白項圈極度反感,
只好包紮了傷口後再給她穿上衣服,
她才舒服一點!

今天流了一整天的血水和血,
最後,剩一泡稠稠的瘀血,
把烏頭的皮膚給墜穿一個小洞!
太恐怖了,
我們人人狗狗嚇至快暈倒,
我一馬當先避開!
主人們替她把稠稠的瘀血給推出來,
因為皮膚的破孔在上方,
血都聚在下方,
所以要用推的把血漿推到破孔處排出,
嚇壞人!

路路這一身打扮把我嚇壞,我馬上閃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