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烏頭的大泡泡----持續好轉中

這幾天烏頭的心情好像好多了,
自從上周二去看了第二次醫生,
腫脹的地方也漸漸消退,
傷口也漸漸縮小,
就欠路路偶然忍不住要去舔,
有一天更用腳抓,
令傷口復完比較需時啊!

這幾天路路已完全不怕到公園了,
開始可以奔跑,
到了公園草地還去找小黑狗的主人哥哥去撒嬌,
大家都關注到她的傷口,
問她出甚麼事了!
我們亦開始回復粗魯推撞奔跑,
難怪除了惡雞乸外,
我是最大嫌疑犯,
不過,聽說達達的醫生在替路路剃走腫塊的毛,
他們清楚看到那個腫脹的地方,
有四個瘀黑的圓形,
不正正就是惡雞乸的牙印?
肯定,肯定是惡雞乸所為,無誤!

不用包紥傷口不用戴甜甜圈,
路路心情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