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阿斑的故事

阿斑是在二月中被發現受傷!
我們大約在去年十月起認識阿斑,
快有半年時間了。

阿斑是公園內的浪犬,
一身黑卒卒的虎斑,
說實在,樣子不算討好!
加上體型高大,有點惡煞的樣子。
認識初期我會和他在草地上奔跑追逐,
主人很高興多一個可以和我追逐的朋友。
早上主人會請阿斑吃一點東西,
有時晚上碰到,也會請他吃一點點飼料。
但漸漸發現阿斑的個性有點不一樣。
一般流浪犬總是以吃為先,
也不太會和人爭寵。
奇怪的是,
阿斑到底是因為未結紥,
總愛追著我咬脖子和後腿,
而且咬下去就不放,
漸漸我就不喜歡跟他玩,
其後,凡走到網球場就小心慬慎,
緊靠在我主人身邊!

據觀察所得,阿斑喜歡纒著某些不認識的狗,
也會緊緊依靠及跟著餵他的人,
希望可以跟著回家。

我和他未反目前,
我主人和我撥枯葉子玩,
他雖然不知我們在幹甚麼,
但會易步易趨跟著我主人腳邊,
他不會自己去玩去看!
這個性有點奇怪。

不知道這個個性和他遇襲有沒有關係。
目前,阿斑仍在QQ家療傷,
前途如何仍是未知之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