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又見小柴B

連日陰雨,今日終於放晴啦,
公園立時變得人狗齊集,
熱鬧啊!
本來我應該可以被放,
自由追逐松鼠,
但因為前天涼快又下雨,
我情緒太高漲,
忍不住拒捕!
被罰跟著拉繩走。

來到松鼠亭,
我竟然碰到早前認識的一頭超可愛小柴B,
他有白手套。
上次我和小豆跟他追玩了一會,
今天重遇,他長大了許多,
比一頭貴賓大了!

小柴B主人認得我,
還催促我主人放我和小柴B玩,
於是我放慢腳步,
讓小柴B追上來,
我停下來時,小柴B還趴在我身上,
這小柴B也真的很可愛!

期間OREO趕到,她和小柴B相遇時,
有點生氣,吠了小柴B幾聲,
小柴B只好追上來和我繼續玩。
這一次,小柴B沒上回那麼好力氣,
我們都累了。
小柴B走了以後,
我和OREO在草地上交換食物吃。

我開始在思索,
到底要一隻小柴B做伴好,
還是要一隻貓B做伴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