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小豆闖禍

小豆身手靈活,跳躍與平衡力一流!

主人的新寵小黑豆(阿妮主人叫他黑皮)今天闖禍,
我主人很不高興,說要制裁他呢!
這幾天小黑豆特別急躁,
像小不點那樣盲衝直撞到處跑,
就像小比母早前馬不停蹄竄不回家,
相信是剛處於成長期的小朋友們的特點吧。
今早我們在枯葉圓環的草地玩耍時,
眾狗們在湖邊松鼠林追松鼠,
松鼠散後,
大家都繼續在草地玩耍,
唯獨不見了小黑豆,
大扺還守在樹下吧。
不久,只見平常有餵小黑豆和阿斑的太太,
這位太太也有一頭小黑狗的,
拿著一袋骨頭和肉來找小黑豆,
就在這時候,
只見遠處小黑豆叨著一頭松鼠,
不肯放!
我們見狀大驚,
馬上前奔,驅趕小黑豆,
但只見松鼠已躺在草地奄奄一息,
小黑豆眼角也有一綠豆般大的淌血傷口,
主人趕緊驅逐小黑豆,
把松鼠放到其中一棵樹丫上,
希望有一線生機。
回家路上,
我們都有點不快,
我昨晚在松鼠林大跳松鼠舞,
逗得粉絲老師大樂,
我主人千叮萬囑我要做一隻善良的狗狗,
就像我老闆的老闆小B姐姐,
小B姐姐最為人傳誦的故事是看著窗邊的麻雀,
卻沒有捉他。
我不知道能否做到,
但我希望努力!

傍晚,我們再經過那樹,
松鼠仍殭硬在樹丫上,
沒能活過來了!
我們跟他說了再見,
踏著沉重的腳步回家!

我希望我能夠做一隻善良的狗!
我會努力!

看到松鼠我會超級興奮!
但主人說,不能咬,
追到也只能用尖咀推一下,
像推我老闆貓一樣!

實情是,很少會追到,
更多時候是在松鼠腳下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