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突破障礙----過橋

上星期我做了一些創舉,
就是大著膽子走了公園的木橋。

我一向怕水,
有一回被三母子追逐至掉到水溝,
嚇得我魂不附體,
自此見三母子如見鬼魅。
和狗朋友追玩時,
一旦他們跳到水裡,
我就投降止步。
甚至連公園內湖上的木橋我都不敢走。
上星期,
我鼓起勇氣,第一次跟著主人們跨過長長的木橋,

有一天,跟著浪犬蛄螻MI走入網球場旁的大型涼庭內,
這個我之前都不敢進去,
但不知為何,
就是跟著蛄螻MI進去。

提起蛄螻MI,我以前跟她不太合拍,
和她吵過架,
但最近我發現蛄螻MI原來也很棒,
我主人請她吃零食,
漸漸她對我的態度友善了,
我也沒有再跟她吵架,
跟著她,
好像學到不少東西似的。

就是這道木橋,我今天終於走過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