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香港雜評: 李瀅銓(馬尼拉人質事件倖存者):死因研訊雜憶——千里公義之行,始於足下

香港雜評: 李瀅銓(馬尼拉人質事件倖存者):死因研訊雜憶——千里公義之行,始於足下: "研訊結束後,我和Masa家人離開了6個星期以來每天往來的法庭,大家如常一樣聊天,謝媽媽如常微笑着,眼角也如常一樣,常悄悄的滲着淚。我們都知道,死因庭結束後,前路更是漫漫。晚上回家時,我也如常一樣走到家附近的河邊,自研訊開始以來,我為了把倥傯的心安靜下來,不管夜有多深,我每晚都要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