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戰狼上身

昨天在行人地下道內遇上一名男子,停在隧道中央,狠瞪二犬不放,二犬也停了腳步,等我們到來。男子問:「你的狗會咬人嗎?」是想怎樣了!我繼續前行,快到隊道出口一方,我突然轉身,指向這名男子,飆罵:「你的口罩都未有戴好!」出了隧道口,再轉身再罵一次:「口罩都未戴好!」突然感覺我可以當警察,而且是黑警那種!

這裡就有許多這類廢男,以為女的好「恰!」面對這種廢男,真的要潑婦罵街式的回報!簡直是神經病太多。還有同社區的一名黑人,是有病,每次碰到都用瞪的,我次次反瞪,瞪到經過了再掉轉頭繼續瞪他。黑人就可以這樣冇禮貌?係咪神經病!這世界是太多神經病人嗎?

兩日後看到一則新聞,說甚麼浙江急症近日接收多宗狗咬人事件,說甚麼狂犬病都百分百死亡率。我想,那天遇上的廢男,莫非看了這宗新聞?

那些整天問「你的狗會咬人嗎?」的人,首先,我的狗若咬你,一定是你先把狗惹怒!第二,我的狗不咬人的,但若咬你,明顯你不是人!!

狗其實很能夠感受人的內心狀態,特別對那些來意不善,或行動有點異常的,特別有異樣反應。至於大陸的狂犬病,在大陸這樣對待貓狗的地方,人類覺得貓狗也會放過你們?就像你們吃果子狸,果子狸會給你們回報!但其他地方人類受你禍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