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無聊才創作

很記得有這麼一段對話,
我把自己做的一盆迷你麵粉水果籃送給一位舊同學兼上司,
她問:「你都這麼閒,有時間做這些東西!」
把話翻得直白一點,
就是:你這麼無聊,做這些沒用的東西!
對!
年青的時候很喜歡學一些無實用價值的東西,
稱之為興趣班!
包括麵粉花、麵塑、篆刻、陶藝、繪畫,
加上從來沒甚麼恒心,
所以也就不會有甚麼成果!
偶然將以往做過的作品照片拿出來看看,
好像有些作品還不錯似的。
如果有恒心堅持下去,
不知道會不會成為陶藝家、雕刻家、畫家、觀鳥專家等等,
嘻嘻!
當然,到目前為止甚麼家都不是,
但有潛質成為吹牛/吹水家!
在眾多照片中,
整理一些有趣或喜歡的作品,
做個紀錄給自己懷緬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