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衝出羅運之出遊梅花湖

長大了,開始有人讚我乖和靚!但卻變成一個藥煲!

主人說我太弱了,
一天到晚都在吃藥!

自從月初到x亞注射狂犬疫苗及十合一預防針後,
兩星期後再去打一種鞭形甚麼蟲針,
這個是主人覺得我整天在公園喝污水,
故在去年要求加打這個針。
沒想到日前要去打這個鞭形甚麼蟲針前,
我的耳朵竟然無故潰爛起來,
嚇人極了。
於是在打針時順道看診,
吃了一星期藥,
卻仍沒好起來。
於是今早我到台X醫生那邊看病,
這一回我自動走入診所,
膽子大起來。
也許是最近有搭車出外的經驗,
中心好像踏實多了。

醫生為我清理耳朵及滴藥,
期間我都乖乖坐著不動,
醫生和另一個帶貓貓看病的女士都大讚我乖呢!
讚得我有點飄飄然!

看完醫生,我們到梅花湖去散步和吃午飯,
這是我第一次衝出羅運,
去其他地方遊玩,
好開心了!
還第一次在湖邊的小餐廳吃午飯,
雖然仍未能舒泰地坐著,
但也算是一個大突破了!

環湖走了一圈

第一次在外用餐

湖邊鴨子群

第一次出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