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搣柴

話說自從犬犬不肯回家的情況日益嚴重,
至家門不入,
登下決定把一向以來掛在她頸項的電話拿走,
只留下狂犬疫苗的牌。
原因有二,
一是她走失的機會其實不高,
每次她在公園,
都會關注我們的動向,
她的方向感也絕對是一流,
認路能力不俗,
問題只在貪玩,
不肯回家,
拿了電話號碼,
一是覺得用途不大,
二是認為假如她因此不回家,
也就是她自已選擇,
我們能為她提供的都已很足夠了,
也就由她去了。
於是本來有兩條頸圈兩個牌,
一身勲章的她,
終於被搣柴了。

每早的遛公園時間,相信是犬犬最期待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