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檢疫生涯第三周

第三周的星期三,除了發現房內多了位來自香港的同鄉貓,還驚覺阿笨要吃藥!
終於進入第三周了!
阿花情況持續向好,
阿笨卻後勁不繼。

星期一看貓時,
護士小姐表示有貓拉稀便。
但未知是誰,
經查證後,發現竟然是阿笨。
護士小姐表示會再觀察。
接下來的數天,阿笨的稀便有增無已,
還以噴射情況出現,
星期三,醫生開始給她餵藥。
到底是因為情緒問題,面對重大變遷而出現拉肚子,
抑或是因為轉貓糧的不適應而出事,
不得而知。

由於面對餵藥,
阿笨的情緒開始低落,
每次探貓時,吃完貓罐頭後,
都返回籠內睡悶覺。

貓房內這一周出現了一位新住客藍莓先生,
同樣來自香港,是一隻九歲的短毛貓,
有著頭細身大及聰明機靈的短毛貓特性,
每次我們進來都把他嚇得往砂盆內擠,
不久會慢動作返回膠盆休息。

最後一周,阿笨反過來處於劣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