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一般的稀,
更伴隨許多氣泡。
拉肚子以外,鼠BB吃東西的能力和意願也不太好,
不知道是不懂還是不願意,
每次抱他起來,本來是努力而強烈向前探索,
但一接觸到矽膠奶咀,
吃的意慾就停下來。
吃一半掉一半也說多了。
看著看著,
心中不禁動搖,
可能要重新考慮是不是真的要送到防疫所,
畢竟那邊總該有專業一點的照顧水平吧,
而我們至今仍未能掌握到理想的照顧方式,
起碼松鼠BB表現出來的狀況並不理想。
![]() |
| 看著小BB,何去何從,心中忐忑。 |
![]() |
| 為赤腹松鼠BB準備的幼犬奶粉和奶咀奶瓶。 |
![]() |
| 可愛又可憐的小松鼠綣曲著身體和尾巴, 我把一片小西瓜放在他鼻子旁, 看他會不會有反應,答案是:沒有。 |
![]() |
| 這團毛絨球,就是我每天在公園狂追的小松鼠? |
![]() |
| 將小BB放進去泡麵碗,帶回家去。 |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