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城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極冷與刮大風時,不少人想到要搬走。我們租屋的還多了一件,對著千瘡百孔的爛屋,常常想搬走!不過,這裡美景的確很吸引!不少人以仙境形容,如同台灣天氣,這裡也是給人極愛與極無奈的感覺!很難取捨!
雲!看雲去﹗這裡實在是看雲,尤其雲海的好去處。重點是不用千里迢迢跑上高山,卻偏偏沒有甚麼看到!
近日春冬交替,雲海湧現。南看崇山山脈,驟變海上蓬萊。台北101的尖頂,成為苦海孤燈(塔)!在觀景台270一覽,滔滔千里是雲海,往日新北市及台北大盆地華廈都在雲下,只餘伴吾山頂的一小片社區!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