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疫苗之亂之再次逃針

台灣有四種廠牌的疫苗可以打,我約過兩種,兩次都逃掉沒去!實在刁民!第一次大概七月?約了高端,算是身先士卒了吧,不過一開打接二連三猝死,管你是不是和疫苗有關,爽約!

第二次是上兩星期,約了Moderna,不過還是不知為何要去打疫苗。想著BNT始終死亡人數比較少,終於還是不去了!

現在到底要不要去打疫苗? 卻竟然又說來個不是NU不是XI,是甚麼OM-----不知如何拼,隨便,反正不是NU,更不是XI了!由疫情到疫苗到這個WHO,都亂作一團,全世界都瘋癲了!看不出疫苗的利和弊,如何利大於弊或如何弊大於利,實在看不出來!各說各話,我們這些門外漢誰知?

一針兩針三針,看一個醫生看三次沒有看好,都會換醫生啦,一個疫苗打了沒用,還繼續一針一針打下去,咁痴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