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一年一度大事之疫苗注射

到底有沒有人在問,為何主人兩個不去打疫苗,卻要帶我們去打疫苗?每次醫生都會說打疫苗有狗狗會掛掉,會敏感,會致命,但很少啦!人的疫苗也是說沒事啦,平日都有一批人會死啦,如今剛好打了疫苗而已,但偏偏人不去打卻帶我們去打!

今天就終於完成了一年一度大事。今天換了個新的獸醫,因為以往一直打開疫苗的獸醫的診症室太太太太小,而且要把我們兩隻大犬在狹窄空間抬上診症台同時是一個秤!很狼狽!上一年阿米就由台上掉下來,幸好沒事!

今年另一條街開了一間新的,空間大大大多,有地磅!可是,醫生手勢好像欠佳喎,她手我的屁屁兩旁,(以往都打脖子),第一針竟然打到我哭,我一向都很乖,未試過打針會哭啊!可能是抽針時碰到我骨頭啊!哭!

姐姐肉肥肥的,還好沒事。但回家好像是咀巴稍稍腫了少許!主人說狗狗老了可以不用打疫苗了吧!明年姐姐可能不打疫苗了。姐姐至今儲了七個狂犬疫苗牌,我有五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