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打雷衣無效

來自羅運、生於梅雨季節,時近端午,我這一生到底是要如何過,竟然會怕打雷!我主人說,明明宜蘭羅東住了幾年沒有打雷,我怕甚麼打雷?好像剛好就是我在羅運出現時,就有打過雷!!! 

每逢打雷,我就抖啊抖沒停!每次看到下雨,我都不想出門。有一回剛被收養不久,在公園遇上下雨!我趕忙帶著主人到廁所外避一避雨!

其實宜蘭多雨,但不多雷,但沒想到出了城,所謂的城----淡水!竟然很愛打雷,而且都很大聲啊!太差了!他們左想右想,決定替我買一件打雷衣!打雷衣?有用嗎?結果當然是沒效啦,你們以為用一件打雷衣紮實我,我就不怕打雷?開玩笑吧!世事有這麼簡單嗎?人類有夠笨!!!

2020/05買的打雷衣,美國品牌,但無可避免MIC!!!

 

2020/07打雷衣出動,有沒有好一點?只能說,穿了打雷衣可以坐下抖,沒穿打雷衣就站著抖!一樣是抖、滴口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