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原野盛宴

嘩!今早我們人人狗狗被眼前豬頭嚇一跳!
這是繼上次在同一地方碰上已宰無毛光雞一隻,
旁邊有一束手無策疑似浪浪的黑白犬,
阿犬對著光雞,呆了!
加上碰到我們走過,更呆!
主人們生怕我們會加入啃雞行列,
快快打發我們走了。
當時我們以為,下大雨幾天了,
浪犬們太餓,跑去偷了人家的雞回來?
沒想到今天更誇張,
草地上是一個豬頭,小黃狗看到,
嗅了一下,碰一碰,
豬頭其實已被啃過。
又雞又豬,九大鬼咁款,
明天,會有一隻全羊嗎?

回想起我們在羅運,
真比較原始和天然呢!
我們才不會有這種家禽屍體,
我們都玩活捉呢,
有點野味意味,
像阿帥捉松鼠、路上遇上猛禽遺骸、
草地上有龜有蛇,
這裡城市,果然是比較豪氣與霸氣?!
城市人餵浪犬果真如此出手闊綽?
未免太無文化了吧!

最令人生疑是,
掉這些生肉出來幹嗎?
浪犬又不在這出沒,
而且事實擺在眼前,
都是些家狗來啃了,
到底會不會先給大家一些甜頭,
讓大家來吃習慣了,
再來個下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