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反敗為勝----路路篇

路路第一篇手記!
我終於有自己的文章了。
第一篇當然要氣勢如虹,
係威係勢-----
就是反敗為勝!

聽米米說,在貓貓年代,
曾經屢次反笨為勝的是阿笨,
如今狗年代,
我,阿LU首度成為反敗為勝第一狗。

雖說我在環島一節上失敗,(其實都是肥腰害的!)
弄至臭車臭狗臭人臭著上路,
但踏入新家,
馬上反敗為勝。
沿路上表現看似鎮定的阿MI,
勉強被拉下車場,
勉強進了電梯,
勉強入了屋,
由於屋內只有隨身的狗窩,
一間空蘯蘯的屋,
加上她本來就膽小如鼠,
把狗窩第一時間搬給她,
她就二話不說地躺上去,
半步不肯離開。
接下來兩天,
是用拉的把她帶出門,
到得大堂,
五體投地趴在地上不動,
清潔姐姐說:這麼大隻狗膽子那麼小!
不想硬拉她,就等她咕咕叫著,
慢慢鼓起勇氣一步一步行,
我在前面耐性地等她!
如是者兩天過去,
情況稍微好轉,
還是不肯踏上半步地磚上。
及至第三天,星期一行李家當都由搬家公司運到了,
米米才鬆了一口氣,
開始回復正常!
全屋就只有我們的狗狗床墊,米米相當害怕,整天就在墊上。
路路:姐姐,你真的不出來走走嗎?

空盪盪的,怎麼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