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準備說再見

三年前在坪洲的笨笨!好漂亮!

肥腰最近幾天開始聽起這兩首歌來,
《歌》和《風兒輕輕吹》|
就心知不妙!
阿B快要走的前幾天,
肥腰也在聽著這歌,
說是送給阿B的,
實在也是送給她自己!

看著阿笨的情況,
我心中嚇了一跳,
阿笨是在吃了台X醫生的藥後,
要醫治的耳鼻分泌毛病好了,
但就開始拒絕進食了!
每天只喝水,
本來已無力的雙腳,
如今只能拖在地上緩緩行進!
經常就軟軟癱在路中,
奄奄一息!
如果不是我在颱風天前突然尿了血,
肥腰就不會順道帶笨笨去看醫生,
不吃藥,也許就不會出事!
起碼病情不致於惡化得這麼快吧!

其實我和阿笨的真實年齡有多少,
沒人能說準,
但肯定的是,2000年我們已來到貓吒樂園,
所以算來至少十六歲!
貓波七歲就離開了我們,
很短命!
阿B走的時候已經十六歲,
如今阿笨看來也要先我離去,
就剩下我一個和烏嘴犬!
貓吒樂園的光輝歲月已一去不復返!

老大阿B走後,只剩我和阿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