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貓兒們,出發!

這天終於到來,緊張!
大清早由笨笨的爸也將她和阿花送到機場,
免了舟車勞頓之苦。
推著兩頭老貓在機場上前行,
來到長榮辦理手續的櫃位,
地勤小姐竟然前來打招呼道:「是黃小姐嗎?」
實在令人太感動了,
對比起十年前三貓兒往巴黎時乘搭國泰,
職員對動物的冷漠和粗心,
運送員問籠內的是甚麼東西,
那種態度真是天壤之別。

做好check in手續,
職員依舊將貓們放在他們的櫃位旁,
他們說,行李區比較嘈吵,
會在最後一刻才把他們送過去,
留在這兒比較安靜。

我們就去買了早點,
遙遙看著貓們在籠內。
時間快到才入閘。

2014/4/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