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我的小寶貝



時為2011年的盛夏時節,天氣實在太熱了,一天內有好幾條小小壁虎出現在我家。
牠們有時掛在壁上,有時躲在角落,看牠們動也不動,我都密切監視。
其中一條竟然跑到書房去,我就把牠收養了。
翌日,這條小寶貝爬出來,終於給我逮住了,
我用大手板給她撥一撥,撥弄了一會兒,
嗯,怎麼啦,反身了,不動呢!
我登時大叫喊起來

「哇﹣﹣﹣﹣哇﹣﹣﹣﹣」
家人被驚動了,慌忙來看個究竟,
他們發現了小寶貝,趕忙把我趕走,發現小寶貝還會動似的,
把小寶貝撥到紙張上,拿著紙張到門外,
﹣﹣﹣﹣﹣﹣﹣
﹣﹣﹣﹣﹣﹣﹣
他們把小寶貝送到哪兒啦?

肥腰指著我說:
「真像大熊貓般笨,
笨笨的大態貓不會照顧初生的小熊貓,
試過以肥大身軀把熊貓寶寶給壓死啦!
壁虎小寶貝不就像小熊貓寶寶,
粉粉紅的小很很,
大大隻的 lalafa 竟然把小寶貝弄死了啦!」

噢,我的小寶貝掛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