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小B檔案

1997-2014
出生:1997 年 2 月 15 日(動物協會領養)- 2014年5月17日上午(梅窩動物協會)
性別:女
來源地:愛護動物協會
毛色:蝴蝶紋、背上有隻 kite、 四隻白手套、一條白領巾、 肥短尾巴
特徵:大肚腩、呱呱嘈、用第一手新屎盆、飲新鮮自來水
愛吃:魷魚鬚、紫菜、鵝肝醬、煙三文魚。(2010 年更新:自從踏入十二歲,開始甚麼都吃,但凡能吃的都吃,包括豆腐、牛奶、菜.......)
嗜好:玩躲貓貓、玩紙雕、嘔吐
最怕:打雷
最討厭:小貓
體重:2003 年 9 月 4.95kg
2004 年 4 月 30 日 5.1kg
2009 年 4 月 約 4 kg
2010 年11 月28 日 2.83kg
2011 年4 月 4kg
2013 年11月 2.83kg
病歷:2010 年11月被證實患了甲狀腺亢進,成為長期病患貓
         2013 年11月,腦神經出現問題,發生嚴重抽搐
         2014年5月17日上午,在梅窩動物協會離開人世

小B兒時有過一段很謙卑的日子,但和貓波混熟了後,就成為老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