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都在家樂福買小玫瑰,在山上小玫瑰一度長得不錯,
寒冷氣候玫瑰很喜歡,但一到夏天就奄奄一息,而且蟲害相當厲害,
太多蟲喜歡玫瑰了。所以搬回山下,只餘一盆苟延殘喘!
剛過去的星期六往建國花市跑了一轉,買了三盤大玫瑰,寒冷氣候玫瑰很喜歡,但一到夏天就奄奄一息,而且蟲害相當厲害,
太多蟲喜歡玫瑰了。所以搬回山下,只餘一盆苟延殘喘!
好漂亮的白色、紅色,以及以為是黑色但原來還是紅色,
加上日前在加樂福買的兩盆小小菊花,
還有長了快三個月還未謝的紫色石斛,一時間露台上花團錦簇好熱鬧!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