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便便門

今期主要被狗狗貓貓的便便所圍繞,
繼狗狗遇上年輕大媽抹黑在頂樓便便不清理的便便事件,
金正呆可能因為吃牛肉吃太爽,
結果星期一、二拉了兩天軟便,
竟然在接下來三天都沒便便!
由於遇上星期天快到,怕星期六也拉不出,
要等星期一,就五天沒便便了,
於是在星期四打電話去竹圍約獸醫星期五,
星期五午後的都滿了,
只能約晚上九時!
想到颱風天,風雨夜要搭巴士去竹圍,
~~~~陳仆街棄屍之地!
於是囑咐阿LU LU 幫忙和金正呆溝通一下,
恐嚇一下,
怎樣都好,要他醒醒定定去便便好喎!
星期四那天就去買了化毛膏,
混在罐罐給他吃!
今早星期五,很緊張啊!
終於便便了!
醫生的太太吧?也真好人,
聽我取消預約,因為貓貓便便了,
竟然開心都說,好消息!
不會為我取消預約而不耐煩!
難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