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金大叔的寄生蟲之二

二十天過去,自從發現金大叔的窩裡有白芝麻粒,
就帶去醫生那邊滴了杜蟲藥,
之後沒有再在他睡覺的地方發現蟲的肢體節片了,
今天再去滴一劑杜蟲藥。
昨天接電話的人說不要中午1-3點去,
好吧,今天出門前竟然又說是12點前要到,
結果在11:50到了,
看來女醫師是要趕收工,
就兩秒替金大叔滴完,
而且在貓袋裡完成。
回到家中,看到藥液都流到一側,
貓可以舔的部位,毛都濕一大片了,
大叔一直在舔,
太離譜了,這手勢比自己滴還差呢!
翌日大叔一大早吃完早餐就大吐,
好的獸醫真不好找。
才不過滴藥劑也可以如此馬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