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跑沙灘

好久沒有到沙灘玩啦!
記得住宜蘭時,乘過兩次私家車到烏石港的沙灘,
當時我第一次到沙灘玩,怕怕的,主人也不敢放我去跑,
第二次我開始習慣了,沒那麼緊張,
離開了宜蘭,來了淡水,最近搬到較靠近海邊的地方居住,
發現走路到海灘才不過二十分鐘左右吧。
再踏足沙灘,我很快記得起沙灘這地方,在沙地上打了幾個轉,
開心極了。
LU LU第一次看海灘啊!有點緊張。
今天天氣不錯,第二次到沙灘去,還和LU LU在沙灘上大大奔跑,
很滿足!
回程還溪邊休息一陣。

快兩年沒有到過沙灘了!

秋冬之際,天氣相當舒適!

沙崙海灘

沿著溪邊到海灘,一路上風景很好!

玩很累,在溪邊休息一下。

阿路第一次來海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