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佔中2.0

自從端午節起,
香港有沒有幾天平靜過?
當然,對於一個無知無良、不理世事,
沒有特別道德是非觀念、沒宗旨的人,
可以例外。這種人的生活應該過得很順心、沒壓力,
心理質素也應該不錯。

過去兩星期,我不用到現場食子彈、擋催淚彈,
也沒有再到維園等出發,
我不在103萬與200+1萬的從白到黑、從晝到夜的遊行隊伍中,
我日夜瘋狂分享新聞、圖片、影片到臉書,
不知目的、不理反應!
是另一種崩潰!

香港終於走到這一步,
佔中的催淚彈,
今回開槍了!
香港還有未來嗎?
東方之珠,真正成為一個往日的傳說?

沒甚麼話可以說!

朋友傳來的照片,檔名顯示是12月8日,2019年6月爾後,幾多次港人無懼恐嚇,湧上街頭,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在香港東方珠的光芒熄滅前,告訴世界,香港人的勇敢,向不公義、
邪惡說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