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通行無阻

搬來新家已有十個月,
我終於可以適應這裡各條不同回家的路徑,
例如搭電梯到B1,經停車場由大堂進出。
或由大堂搭接駁電梯上一樓再轉電梯回家,
或由戶外花園經後門再由交誼廳回到電梯大堂搭電梯回家,
或經過沙池旁而不再硬踩入沙池進出大堂旁的接駁電梯,
等等等的多條回家路徑。
這許多種方法回家,
但當初我只可以由大堂正門走樓梯到一樓,
搭電梯回家,
現在終於可以變換多種途徑了!
今天更加去了天台,
照慣例,
當我好不容易習慣了環境及生活,
又是搬家時間了!
噢!
下次會是甚麼時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