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女版金城武?

從小我都被指為麻甩仔,
肥腰說我像絲襪幪頭持AK47打劫銀行的悍匪,
路人也往往把我當作男生,
我和米米走在路上,
大家都看不出我們是女生,
加上我們飛奔都是以雷霆萬鈞的姿態進行,
粗魯得很,
所以沒人把我們當女生看待。

來到淡水,
有一天,交誼廳一位貌似桂綸美的小姐,
用清秀來形容我,
主人們回家後覺得很不可思議,
談論很久了。
我也覺得清秀兩字,
對我來說未免新穎了丁點。

最近天氣和暖,
傍晚草地都成了狗樂園,
有一位哥哥說我:長那麼帥,那麼害羞,像金城武!
我主人聽了,
回家又是一番熱烈討論,
說:LU LU是女生,怎麼會是金城武!
對啊:我頂多是林志玲,怎會是金城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