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風兒你要輕輕吹



小B離開快四個月了
度過了沒有小B的中秋節
翻看她的照片
那活靈活現,狡黠精靈的神態
剎那間似又近在眼前。

記得醫生替頽卧在診治桌上的她注射粉紅針藥後
抱著她綣曲的小身軀
坐在候診處小心翼翼把她包裹好
希望親愛的小B能在小布包內寧靜地遠去
不受騷擾

那陣子常常聽著羅大佑的歌
希望春風輕輕拂
不要打擾我們的小寶貝
她需要安睡!

=====


風兒輕輕吹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玉立/丹尼

風兒你在輕輕的吹 吹得那滿園的花兒醉
風兒你要輕輕的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
春天的花是顆小蓓蕾 夏季裡艷紅的更嬌美
秋天他花瓣兒處處飛 冬季裡心碎是為了誰
風兒你在輕輕的吹 吹得那滿園的花兒醉
風兒你要輕輕的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