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巨鴨之二

到九龍公園上蘭花課,
第二次在巨鴨下走過,
今天沒有暴雨警告,
換上酷熱警告,
整個香港都在高溫33度之下烤著,
能見度超高,視野清晰近年罕見,
在渡輪上看去,
南丫島和喜靈洲對出的,
平日是個無際海岸,
今天竟然多了個陸地
是檐杆群島。
晩上抬頭可見繁星閃爍!

毒辣的陽光把鮮黃的鴨頭曬得刺眼,
為他拍下另一個側面和正面。

鴨鴨來港才不過一個月,
歷盡極端天氣,
濃霧、潮濕、狂風雷暴、紅雨、黃雨、黑雨、酷熱天氣,
算是不枉此行!

估唔到香港天氣係咁極端,今天是藍天碧海大晴天!

熱到我暈暈地!


 6月8日學校在理大搞聯校畢業典禮,晨咁早8時許就在尖沙哃碼頭,
趁時間多的是,又去探探阿鴨。大清早遊人較少,可以輕易拍照。
阿鴨是最後兩天在香港了!

今天天氣不錯!

阿雪和阿狼乖乖坐在鴨仔旁和主人一起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江大橋

四月底五月初,全台的焦點似乎都落在淡水。因為淡江大橋在5月12日要通車了!來台十年,由宜蘭往淡水跑,又往新店山區走了一回,本來打算/幾乎會返回宜蘭,但似乎宜蘭以各種形式向我表示:我不該回去!最後還是回到淡水!! 大橋通車,對不駕車又不上班的淡水人(我)其實沒太大差別吧,反正平日都...